上海大学快速制造工程中心2010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快速制造技术和生物制造技术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先进制造技术,是一门涉及计算机、机械、自动化、材料、组织工程、生物工程、医学等学科的综合技术,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和研究价值,越来越受到各个行业的关注。

中心所从事的研究与应用领域主要包括快速成型技术、快速模具制造技术、三维重建和造型技术、现代紧密测量技术、仿生建模技术、仿生制造装备技术、现代控制技术、工程软件等研究、开发与应用。中心具有快速成形、快速模具、三坐标测量、数控加工、线切割、加工中心等先进的装备,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工程应用环境。

中心有机械工程自主设置博士专业---生命修复与快速制造工程(080224),机械工程硕士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二)(080201)。中心除学校奖学金外,还设有比利时Materialise公司的Materialise Academy奖学金、德国Thome精密技术公司的上海大学THOME研究生奖学金。

中心学术气氛活跃,设备先进,具有一流的科研与实验条件,是多学科交叉的研究与应用中心,欢迎机械、计算机、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报考和调剂研究生、硕士报考博士生、博士进博士后工作站。

中心自招收研究生以来,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与应用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使中心研究生在上海的就业率达100%;在目前严峻的金融危机下,中心研究生就业率仍然可达100%。

请注意中心招收研究生的专业:08020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二)

招生名额:10人

电  话:(021)66133157-8006 /传真:(021)66133297

联系人:赵婷婷

地  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113信箱(200444)

E-mail: amy6650@shu.edu.cn

网  址:www.shu.edu.cn/ www.rmec.shu.edu.cn

上海大学快速制造工程中心

2010年1月26日

备注:如果有意调剂到我们中心,请尽快将如下材料:个人简历、本科学习成绩及科目、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包括英语四、六级证书)、2010年考研各个科目成绩、个人联系方式(时刻可以联系到);以上材料请以信件的形式邮递至指定地点,暂不接受电子邮件形式的一切材料。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113信箱(200444)—赵老师收,注明: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