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接受调剂的专业

计算机系统结构(学硕)、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学硕)、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硕)、软件工程(学硕、专硕)、计算机技术(专硕)。

2、接受调剂的基本条件

(1)达到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2)申请调剂到计算机系统结构(学硕)、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学硕)、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硕)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通考的英语一、数学一;申请调剂到软件工程(学硕)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通考的英语一、数学一或数学二;申请调剂到软件工程(专硕)、计算机技术(专硕)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通考的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

3、调剂生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每周三

考生需要在“中国研究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研平台上填报调剂志愿,学校研招办审核后,对拟接收调剂考生发“复试通知”。

4、复试时需要的材料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4)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

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考生)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考生)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4年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复审表》

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1)—(6)材料(A4纸复印或打印)供学校留存,相关材料请做好备份,提交后存档恕不退还。

(7)《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书》(提前2天自行打印)

(8)1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体检用)

(9)FM调频收音机(没有的同学提前与联系人联系)、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

5、学费及奖助学金

(1)学校学费每年8000元,学硕学制2.5-3年,专硕2年。课程学习一年,课程学习结束后可申请到校外实习。

(2)设立国家助学金(每年6000元,覆盖面100%);国家奖学金(按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评定,每人20000元),学业奖学金(按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评定,一等8000元,二等6000元,三等4000元),奖学金覆盖面不少于50%;助课、助研补助。

(3)被我院录取的考生,报到后报销复试时的交通费,不超过500元。

(4)来校参加复试的考生,学院提供免费食宿。

6、联系方式

招生单位: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单位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

联系人:贾银山,电话:(024)56860836,(024)56860919,手机:13082271969,QQ:1594057100,

E-mail:yinshanjia@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