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传媒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条件:第一志愿参加管理类联考科目的考生,符合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工商管理硕士的条件,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基本分数要求(总分:160,外语:40,管理类联考:80)。

二、调剂人数:60人。

三、根据教育部规定,欲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需统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请符合条件并希望调剂到我校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填报调剂志愿时必须选择研究方向,否则不予审核,直接取消调剂申请。

四、接收调剂申请时间为3月22日10:00至3月24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请考生留意查看调剂网的审核结果。被我校接受的调剂考生,请于3月26日后登陆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uc.edu.cn)下载打印复试通知书,复试具体要求见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

五、调剂复试的考生,被我校拟录取后(调剂系统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在24小时内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网确认拟录取信息。否则,一律视为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