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生工学院201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州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目前国家线还未划出,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的专业和人数,一有相关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在我院网站招生专栏和研究生招生专栏,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

2、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将会在4月初开通,我院届时也会在系统中正式受理调剂申请,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务必在此之前上国家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申请调剂。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填写相关的资料和调剂志愿。

3、学院研究生招生小组根据调剂报名情况和调剂指标,择优确定调剂生人选,并与考生联系,同时在网页上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与统考生一起参加复试。

5、通过复试后,学院会将复试结果及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并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在网页上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送录取通知。

6、新生9月份入学3周内按照选导师,师生双向选择,考生复试过程中不需要联系导师。

附:1、可能需要调剂的专业(待国家线及具体招生名额公布后确定)

生物工程(专业学位)085238

食品工程(专业学位)085231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

生物医学工程077700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083204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083202

微生物学071005

细胞生物学071009

发育生物学071008

神经生物学07100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