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华侨大学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三个专业接收报考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调剂生,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接收报考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及电子与通信工程的调剂生。建议考生选择上述专业的其中两个专业作为第一志愿。为了给发挥失误的好学生提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拟采用下述方法结合平时学习成绩给考生一个较公证的评价:

一、两个志愿均填报本校上述四个专业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

1、凡参加挑战杯获省级以上奖励,电子设计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2、985高校学生,平均绩点在3.2以上;

3、211高校学生,平均绩点在3.4以上;

4、本校学生,平均绩点在3.6以上;

5、其它一本招生学校,平均绩点在3.8以上;

6、其他高校学生平均绩点在4.0以上。

二、两个志愿均填报本校上述四个专业并满足下述条件之一可以适当加分。

1、参加科技竞赛项目获其他省级及以上奖励;

2、985高校学生,平均绩点在3.0以上;

2、211高校及本校学生,平均绩点在3.2以上;

3、一本招生高校,平均绩点在3.4以上;

4、其他高校,平均绩点在3.6以上;

符合直接进入复试或加分的同学,先把有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或成绩单)的电子文档连同预调剂申请表发到:3225248495@qq.com(文件名为:调剂专业+姓名+分数),并在复试时检验原件。

附件:信息学院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5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