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数量经济研究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统计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报考我院考生的初试成绩情况,我院今年拟接受部分调剂生,现就调剂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科目

027000

统计学

1、初试业务课2为西方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的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统计学(参考书目:《统计学》,袁卫、庞皓、曾五一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5 第二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二版)》,茆诗松、周纪芗编,
中国统计出版社2000年版。)
2、初试业务课2为统计学的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参考书目《西方经济学》(宏观),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7 第四版)。)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国家教育部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专业代码以02开头但第三位不是5的专业,即025开头的专业不接受调剂)、且国家统考科目相同(都为英语一和数学三)。

3、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

请符合调剂条件、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我院作为调剂单位,正式进入调剂程序。

温馨提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唯一的调剂途径,已向我院发送预调剂申请表的考生也要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申请,否则无法通知其复试和录取等工作。

特别说明:2014年国家全面收费,但我校有健全的奖学金资助体系,具体可参考华侨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项目通告:

http://yjszs.hqu.edu.cn/a/zhaoshengnews/shuoshizs/2013/0930/414.html

欢迎各位考生报名申请调剂!

联系方式:guoguilian@hqu.edu.cn

电话:0592-616707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