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哲学、经济学、法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5年我校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调剂原则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B类地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调入专业招生简章和报考条件、要求。

3.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不足招生计划的学科(专业)可接收调剂生,优先考虑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

4.调剂考生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应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公共课考试科目原则相同。

5.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得向学术型专业调剂。

6.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联考考生可以调剂到我校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不得调剂到其他专业。

7.不接收同等学力(专科学历毕业、本科结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调剂。

以上原则如遇教育部政策调整,以教育部规定为准。

二、调剂学科和专业:

(一)学术型

哲学【0101】、经济学【02】、法学【0301】、民族学【0304】、中国语言文学【0501】、化学【0703】、生物学【0710】、生态学【0713】、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0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775】、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软件工程【0835】、物理学【0702】、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旅游管理【120203】

(二)专业学位

1.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085211】、软件工程【085212】、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化学工程【085216】、环境工程【085229】。

2.艺术硕士:音乐【135101】、广播电视【135105】、

3.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045114】

4.公共管理【125200】

5.旅游管理【125400】

6.金融硕士【025100】

7.法律硕士:法律(非法学)【035101】、法律(法学)【035102】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表。点击下载《西北师范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填写好后寄送或电子邮件发至我校各相关学院。(调剂系统开通后可以不下载表格,直接登陆系统填报志愿)

2.填报志愿。考生与各相关学院联系,并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

3.回复复试通知。我校在确定调剂考生名单后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必须在安期进行回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参加复试。同意参加复试并回复的考生请登陆研究生院网页下载并填写《政治审查表》,并在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并参加复试,不按期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5.待录取。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我校将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必须在我校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否则招生单位可随时取消“待录取”;一旦考生同意“待录取”,在未征得该我校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再接受其它单位“待录取”。

6.我校调剂工作将于3月18日以后正式开始。

7.欢迎关注西北师范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平台:nwnuyzb。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