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1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计算机应用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简称新疆理化所),于2002年3月28日在原中国科学院新疆物理所和新疆化学所(均成立于1961年)的基础上整合成立。同年5月10日进入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为:材料科学及应用技术、生物(植物)资源转化的化学化工系统工程和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同时,在辐射物理、特种传感器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设立了资源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计算机科学及技术3个研究室和测试分析、辐射技术、网络信息中心3个支撑系统。新疆理化所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家863、973、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支撑、中国科学院、地方等项目共153项。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是新疆物理、化学、自动化、生理科学、核学会的理事长挂靠单位。

2011年申请调剂我所的各位同学:

一、 调剂专业

研究所目前需要调剂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计算机应用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的考生。

二、调剂要求:

1、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

总分不低于320分,要求初试考数学,本科专业为材料学相关专业

2、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

总分不低于320分,要求初试考数学,本科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总分不低于320分,要求初试考数学,本科专业为半导体物理与固体物理相关专业

4、药物化学:

总分不低于320分,要求本科毕业学校(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同级大学)

(优先考虑一志愿为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单位考生、本科毕业院校为985和211高校考生)

二、申请调剂程序

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凡属调剂的同学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参加调剂的考生按照网上调剂的基本规则(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流程图(考生)http://yz.chsi.com.cn/kyzx/bfb/200803/20080328/4219325.html)。提交调剂申请,在接收到我所复试通知后,必须通过系统回复确认,研究生部会及时通知学生本人相关复试安排。

三、 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凡调剂录取的考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公费名额,研究所提供在学期间的奖助金硕士900元~1800元/月/人。根据在学年级、承担研究任务和完成情况确定具体奖助金标准。

第一年 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基础课程(北京)

第二、三年 在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完成毕业论文

联系方式Email:yanjs@ms.xjb.ac.cn    传真:0991-3838957

网 址:www.xjipc.ac.cn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号

邮政编码:830011

特别提示:由于研究生部人力有限,调剂阶段不接受电话咨询,如有特殊问题通过yanjs@ms.xjb.ac.cn咨询,对于特别优秀的考生可以适当降分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