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2015年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力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调剂原则

调剂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并在统考科目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之间调剂。

对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调入考生初试科目中必须有数学,原则上按数学的级别顺序同级或者逐级进行调剂(数学一可调往数学二、数学三和自命数学;数学二可调往数学三、自命数学;数学三可调往自命数学;自命题数学不得调入统考数学)。

工商管理、会计硕士(毕业满3年)未达复试线的考生可调剂到公共管理专业,根据交表顺序按成绩由高到底排序确定复试名单。

报考我校的一志愿考生不允许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调剂我校的调剂志愿信息,否则无法下载数据参加复试。

2、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剂

报考信息学院未达复试线的考生可调到物电学院相关专业。

3、力学相关专业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型专业”并且业务课2的考试科目为“材料力学、理论力学、结构力学”未达本专业复试线的考生可调剂到力学学院、应用力学与生物工程研究所相关专业,调剂分数线要求达到力学学院、应力所的相关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4、校内调剂办法

于3月20日下午3:00—6:00交到研究生院419房间(注意:其它时间不受理,过期不受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