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年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院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是2012年在整合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工程教育学院基础上新成立的学院。电子学院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防基础科研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等科研项目,发表多篇优秀论文,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防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

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简称“发展中心”,http://www.ciotc.org)成立于2010年10月8日,是由中国科学院、江苏省人民政府、无锡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的单位。发展中心是中科院在物联网领域的总体单位,被纳入中科院“创新2020”规划中的战略高技术中心进行建设。同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式批准发展中心成为国科大以物联网为核心的教学单元,旨在充分利用和发挥中科院在科研、人才、项目和品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培养物联网产业急需的中、高端应用型技术人才。

发展中心自2010年起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简称“工信学院”)开始共同招收物联网方向两个专业的工程硕士(双证),学制三年:学生第一年在北京校区完成课程学习,第二年到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所在地无锡)开展论文工作,参与导师所在实验室的与物联网相关的项目实践。从2015年开始,招生单位改为电子学院,培养模式不变。

学院2015年物联网方向两个专业的工程硕士有少量招生名额接受调剂: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详情参看

http://eece.ucas.ac.cn/Admission/Pages/AdmissionShow.aspx?ID=113

电子与通信工程:详情参看

http://eece.ucas.ac.cn/Admission/Pages/AdmissionShow.aspx?ID=111

调剂要求:

报考A区学校

业务课一为“数学一”

英语≧40,数学≧80,总分:计算机技术≧290;电子与通信工程≧300

报考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

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实验室和导师介绍:

详情参看http://edu.ciotc.org/jypxzx/qrzyjs/szjs/index.htm

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将《调剂申请表》(附件1)、个人简历及本科成绩单电子版同时发送至edu@ciotc.org。(邮件标题格式必须为: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总分,附件名称:考生姓名-调剂信息。邮件正文中须注明希望报考的发展中心实验室名称和导师名称,考生可选报两名导师);

2、学院综合考生情况后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复试。

3、复试合格后,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拟录取确认。

联系方式

电话:(北京)010-69671868林老师

(无锡)0510-85386416陈老师;85381345李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零一五年三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