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2011年社会工作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社会工作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财经大学是全国首批33所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学位教育试点院校之一。2010年,香港明爱青少年及社区服务中心从我院首届MSW班中选拔了4位学生赴港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此外,香港李嘉诚基金会亦从中招聘学生实习。

根据往年招生情况和我校招生安排,预计2011年我校社会工作硕士招生中会有相当数量的调剂指标,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在国家尚未公布正式的调剂政策之前,申请调剂的考生可以预先填写《江西财经大学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jxmsw2011@163.com,或发送传真到0791-3983526进行备案。

由于本年度的考试分数刚刚公布,国家分数线还有待确认。具体的调剂条件、调剂方法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教育部相关信息,留意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grs.jxufe.cn/yjsWeb/default.jsp

或人文学院网站:http://rwxy.jxufe.cn/Index.htm

调剂相关信息可随时咨询:0791-3843212(办公室)、13767081799(刘老师)

15979015903(唐老师)

附件:《江西财经大学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