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校外调剂操作

(1)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填报本人调剂信息。

(2)招生院系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审核申请本院系调剂考生志愿信息,同时将拟接受调剂考生名单报研招办,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院系方可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要求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回复,同时通知考生到研究生院主页(http://gs.zzu.edu.cn)打印复试通知单。

(3)复试工作结束后,院系及时将复试结果告知考生,并在研招网上向复试合格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要求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回复。

(4)对于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出具正式接收函,调取调剂考生考试档案。5月5日前考生试卷档案未到达我校的,不能将考生列入录取名单。

2、校内调剂操作

(1)考生提交调剂专业的书面申请表,经审核符合调剂原则要求的,调出专业所在院系签署意见。

(2)接收专业所在院系签署接收意见后,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3)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同意后,考生持相关申请表参加调入专业的复试。

3、本校考生申请调剂外校操作程序

(1)考生本人提交书面调剂申请(下载附件1认真填写并签名),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后,符合调剂规定要求的即可办理调出相关手续。

(2)考生凭调剂接收单位的正式接收函和调剂申请表(考生签名)办理考试档案转移手续。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及时为考生办理邮寄。
各招生单位应在复试前调整各专业生源,拟调剂到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参加调入专业的复试及综合排序。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