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凝聚态物理、光学、物理电子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15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3月17日之前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本科毕业成绩单、考研成绩、个人简历发送至physyk@xmu.edu.cn。

一、可调剂的专业:

1、物理系: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生物物理和软凝聚态、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

2、电子科学系: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转化医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

3、电磁声学研究院: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转化医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

4、航空系:航空宇航制造工程、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工程(专业学位)。

注:最终可调剂的专业可能根据统考生录取情况进行微调。

二、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应专业基本复试线,校外调剂至我校考生必须同时达到相应专业国家复试线和我校基本复试线(注意:调剂考生必须同时达到原报考专业相对应的分数线和调入专业所对应的分数线)。调剂原则上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里进行,原则上要求有一门相同的专业考试科目。(我校相应专业基本复试线)

(2)从校外调剂到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的考生原则上本科毕业院校必须是国家“985”或“211”或教育部75所直属高校。

(3)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

(4)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三、调剂程序

第一步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本科毕业成绩单、考研成绩、个人简历发送至physyk@xmu.edu.cn;

第二步院系对材料进行初审;

第三步招生办复审;

第四步学院通知通过复审的考生参加复试;

第五步被录取的考生到教育部网上调剂平台上补填调剂申请,以便我校通过调剂网履行复试和录取的相关网上程序。

附件1: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41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