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中医药信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第一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以下方案:

一、调剂计划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

(085400)电子信息

5

(1005Z4)中医药信息学

4

二、复试安排

1.复试资格审查。4月12日14:00前通过http://wenjuan.hnucm.edu.cn/vm/t6v8Isk.aspx上传电子版资格审查材料进行预审;4月14日带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具体材料要求按学校复试方案执行)至复试现场审查。复试考生名单(第一批调剂)详见附件1。

2.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3.专业课考试。

(1)中医药信息学专业

考试时间:4月14日10:00;考试地点: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3楼3301教室。考试科目:中医诊断学(闭卷)。

(2)电子信息专业

考试时间:4月14日10:00;考试地点:含浦校区图书馆后栋5楼8机房;考试科目及方式:数据结构与算法(闭卷),使用OJ系统在线考试,使用说明见附件2。考试机房提供如下环境:vs2010、Eclipse IDE 2019-12 (4.14.0)、pycharm 2022,考生务必提前测试并熟悉环境。

4.外语听说能力考察及综合素质能力考察。4月14日14:00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北栋三楼31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及3300教室进行,考生需提前15分钟在三号教学楼3301教室候场。

5.加试要求。跨学科专业考生须在4月14日加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科目如下:

中医药信息学专业: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

三、最终成绩

电子信息专业:最终成绩(百分制)=((初试政治理论+英语+数学成绩)÷3.5)×70%+专业课笔试成绩(总分100)×10%+综合面试成绩(总分100)×15%+外语成绩(总分100)×5%

中医药信息学专业:最终成绩(百分制)=(初试总成绩÷5)×70%+专业课笔试成绩(总分100)×10%+综合面试成绩(总分100)×15%+外语成绩(总分100)×5%

四、其他说明

1.因我校电子信息专业课2为自命题科目,可接收专业课2为自命题科目及统考科目的考生报名调剂,而自命题科目不具备可比性,因此电子信息专业调剂入围复试考生的遴选按照初试统考科目政治理论、英语、数学3门课总分排序。中医药信息学专业调剂入围复试考生的遴选按初试总分排序。

2.考生需在4月11日16:00前完成复试费用的缴纳,逾期未缴纳视为自愿放弃复试资格。

3.其他相关工作及未尽事宜,按照《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方案》https://yjsy.hnucm.edu.cn/info/1092/5479.htm及《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第一批)》https://yjsy.hnucm.edu.cn/info/1092/5488.htm执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