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4月14日上午10:00截止)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武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及一志愿复试结果,现将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与名额

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085700,专业名称:资源与环境)拟接收调剂的名额为8名左右,实际录取人数视生源情况可能调整。

二、调剂政策与要求

1.我校培养单位内按一级学科(或学科大类)统一自命题科目的、不同培养单位相同(或相近)专业统一自命题科目的,可优先接收相同初试科目的调剂考生,业务课二为890地理信息系统原理、950遥感原理与应用、947摄影测量学优先,调剂须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2.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出学科专业国家线及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

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复试分数线

3.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4.考生申请调入非全日制专业,须于调剂复试前向培养单位提交定向单位委培函、在职证明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满足在职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方可调剂;须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未签订者不予录取。

5.接收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6.不接收报考单独考试和“强军计划”等专项计划的调剂考生。

三、调剂时间及方式

2024年4月10日17:00—4月14日上午10:00,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并实名加入学院2024年调剂咨询QQ群:1079703096。

报名截止后,根据剩余招生计划,综合考虑申请考生初试成绩、初试科目和本科专业的学科背景等因素,学院将择优遴选考生参加调剂复试,已参加过学院2024年资源与环境领域一志愿复试的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合格可作为调剂复试综合成绩使用。

学院将于4月14日左右通过调剂系统给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关注并在要求的时限内确认接受复试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的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将在学院官方网站公布。

四、调剂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暂定于4月15日,具体安排届时详见官网公告和QQ群通知。

2.复试方式:具体安排届时见官网公告和QQ群通知。

3.复试内容:具体安排届时见官网公告和QQ群通知。

4.评分与成绩核算

复试考核小组成员现场独立撰写评语和打分,复试结束后立即交由学院统一保管。成绩按百分制计,按总评综合成绩排名录取。

复试综合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拟录取名单确定

1.根据复试综合成绩依次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学院将通过调剂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的视为放弃拟录取。拟录取名单将在学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其他相关政策见详见《遥感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六、其它

本公告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参考《武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武汉大学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武汉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并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联系方式: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张老师027-68778202,QQ群1079703096;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崔老师,027-68754112(电话联系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