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轻工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研究生招生调剂要求和专业调剂要求

1所有考生要通过2015年A类考研国家分数线。另外还要求

(1)调剂“机械电子工程”的考生要通过“数学一”国家分数线。

(2)调剂“管理信息系统”的考生要通过“数学一”或“数学三”国家分数线。

(3)调剂“计算机技术”的考生要通过“数学二”或“数学三”国家分数线。

2由于调剂名额有限,采用“确保优质生源优先录取前提下,先联系、先复试;先复试通过、先录取”的原则,录满为止。

3只有在调剂网上进入“武汉轻工大学”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才能调剂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也才能享受到学院的优惠政策。

调剂专业

1080202机械电子工程-学术学位

(1)方向:计算机网络及应用、多媒体信息处理、现代数据库理论与技术、图像处理与信息可视化、运筹学与控制论

(2)导师:张聪、周康、高全胜、丰洪才、管庶安、高遵海、郭峰林、廖明潮、刘昌华、范丽丽、袁操

(3)复试科目: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概论(任考两门)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概论、离散数学、运筹学、C语言程序设计(任考两门)

21201z1管理信息系统-学术学位

(1)方向: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工程与决策

(2)导师:张聪、周康、高全胜、丰洪才、管庶安

(3)复试科目:数据库系统概论、人工智能基础、运筹学、现代管理学教程(任考两门)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概论、人工智能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任考两门)

3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

(1)导师:张聪、周康、高全胜、丰洪才、管庶安、李禹生、高遵海、郭峰林、廖明潮、刘昌华、范丽丽、袁操

(2)复试科目:计算机组成原理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操作系统、数据结构

4095112农业信息化-专业学位

(1)导师:张聪、周康、高全胜、丰洪才、管庶安、李禹生、高遵海、郭峰林、廖明潮、刘昌华、范丽丽、袁操

(2)复试科目:C语言程序设计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操作系统、数据结构

电话:1897101162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