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3所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3所(航天五院503所,也称北京卫星信息工程研究所)暨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卫星应用领域的骨干企业,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卫星应用的总体单位。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地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天地一体化信息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引领,以卫星综合应用系统总体为核心,以空间应用、卫星遥感、卫星导航、卫星通信、信息链、云计算及信息安全、无人机系统集成、数据运营服务等八大领域为支撑的完整业务架构。单位现有员工人数2000余人,拥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863项目专家等多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研究生指导教师,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60%以上。自2003起连续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称号,取得众多科技成果和荣誉,并获得国家级和部级科研成果百余项。拥有“软件工程”和“信息与通信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多年来通过招收培养研究生和博士后科研人员,为国家输送培养了大批骨干人才。欢迎各位同学来我单位学习深造。

一、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遥感等专业。(可登陆www.cascedu.com查询)

二、调剂要求

1、符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报考条件;

2、985、211高校毕业生;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4、考研总成绩320分以上。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须将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本科成绩单扫描件及获奖情况等材料发送至邮箱:hr@spacestar.com.cn,邮件名称:调剂专业+考生姓名+本科毕业学校+本科专业。

2、面试时间拟安排在2015年3月中下旬进行,具体面试要求另行通知。

四、其他

我单位培养硕士研究生学制三年,学习期间免收学费,每月享受1200元助学金,并设有多种研究生奖学金,毕业后择优录用至本单位工作。

联系人:谭宏

电话:010-68379622

通信地址:北京市9628信箱22分箱

邮编:10008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