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南方科技大学2024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文件,我院拟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调剂第一批预报名安排如下(如录取生源不足,将进行第二批调剂招生):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

二、调剂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3)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第一志愿为南方科技大学的考生。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申请流程

1.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下午17:00。

2. 有意向且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请通过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并将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至邮箱 sdim_sa@sustech.edu.cn。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taBcOr.aspx#,

3. 我院将对初审通过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请考生务必关注个人邮箱。

4.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5. 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会继续开放申请。

四、复试安排

1. 复试方式:现场面试

2. 复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复试方式:

(1)复试总时间不少于20分钟;

(2)考生需以PPT形式进行10分钟自我陈述,中英文均可,包含3分钟自我介绍及7分钟个人科研陈述(如使用中文,自我介绍部分需为英文);

(3)考官进行提问,时间为10分钟。

特别说明:

(1)请考生留意个人邮箱,具体考核时间及考核地点将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请务必及时查看邮件并回复信息。

(2)复试考核各环节严格按规定时间出席,不可迟到,不可早退,考核结束后按指引前往等候室休息,待所有考生完成复试后方可离开。

五、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报到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到地点另行通知)。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复试。资格审查请提前准备好如下材料:

1. 考生初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往届考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考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复试阶段未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的考生,应在录取结束后的规定时间内提交,否则将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并失去拟录取资格。

2. 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校教务部门盖章)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3. 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

4. 所有考生须在复试前签署《诚信复试承诺书》(手签后扫描成PDF文件),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在复试工作结束前不得对外透露或传播复试试题内容,违反相关规定的考生将取消面试成绩。

5. 考生简历(内容不超过2页)。

*考生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以上材料PDF版本发送至邮箱 sdim_sa@sustech.edu.cn,所有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各文件名称为“序号+姓名+材料名称”,邮件标题为“2024年硕士预调剂报名材料+姓名+申请专业”。以上材料复试时需提交原件至学院进行复核。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招生导师(*鼓励考生提前与导师联系沟通)

1. 田玉平 教授

研究方向:多智能体合作估计、优化和控制理论及其在机器人、无线网络和无人系统中的应用

个人主页:https://sdim.sustech.edu.cn/index/teacher_detail?id=71

邮箱:tianyp@sustech.edu.cn

2. 熊异 助理教授

研究方向:增材制造、面向增材制造的设计、智能化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及理论

个人主页:https://sdim.sustech.edu.cn/index/teacher_detail?id=53

邮箱:xiongy3@sustech.edu.cn

3. 吴旭阳 助理教授

研究方向:分布式优化、大规模优化、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

个人主页:https://sdim.sustech.edu.cn/index/teacher_detail?id=80

邮箱:wuxy6@sustech.edu.cn

七、调剂咨询

邮箱: sdim_sa@sustech.edu.cn

电话:0755-88015546谢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