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接收并确认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4月17日前,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若干次调剂复试工作。第一批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08日00:00—12:00(如到系统关闭时间为止,调剂考生数未达到复试人数将顺延调剂系统关闭时间)。如有需要开展其他批次的调剂,将提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告。

2. 调剂具体条件

符合学校复试录取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并同时满足以下三个调剂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要求一

调剂要求二

调剂要求三

070201

理论物理

本科专业为物理学、应用物理学、量子信息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核物理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70201理论物理、070202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070203原子与分子物理、070205凝聚态物理、070207光学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70205

凝聚态物理

本科专业为物理类、材料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70201理论物理、070205凝聚态物理、070207光学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702Z1

能源与材料物理

本科专业为物理类、材料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70201理论物理、070205凝聚态物理、070207光学、070301无机化学、070304物理化学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85801

电气工程

本科专业为能源动力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和电气类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808电气工程类、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类、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类、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类、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0854电子信息类、0858能源动力类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85807

清洁能源技术

本科专业为物理类、材料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803光学工程、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类、0806冶金工程类、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类、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类、0854电子信息类、0856材料与化工类、0858能源动力类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85808

储能技术

本科专业为物理类、材料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0806冶金工程类、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类、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类、0854电子信息类、0856材料与化工类、0858能源动力类、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045105

学科教学(物理)

本科专业为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材料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生。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科教学(物理)的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3. 意向考生应事先查看我院网站公布的调剂公告,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在调剂系统中如实填写(CET-4、CET-6成绩、发表论文、参与科研项目、创新创业大赛等)等可反映考生学习科研能力的相关成果。我院将根据合格生源考生的综合情况择优遴选复试人员并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截止时间前(6小时内)确认,逾时未确认我院将取消该复试通知。如考生放弃复试或在参加我校复试前已接收其他单位待录取,将在本批次调剂生源中择优递补复试考生。

报考我校的调剂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院未明确受理意见,系统自动解锁,考生可修改本调剂志愿。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查看调剂要求。对已接受我校待录取的考生,我校一律不予解锁。

4. 对同一批次符合调剂要求且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对考生一志愿院校不同且考试科目不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考生初试成绩不作为进入复试的唯一依据;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37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