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民族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

(一)调剂条件

1.符合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二区的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原则

1.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含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与普通计划之间调剂的考生等),否则无效。

2.数学专业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数学(专业代码:0701),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初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的调剂考生。应用统计专业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应用统计(专业代码:0252)和经济类统计(专业代码:020208;0270),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调剂考生。

3.数学专业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型学科专业调剂。

4.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能调剂我院。

5.对申请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以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毕业院校、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规定,不按单位、行业、地域、学校层次类别等限定生源范围,也不设置其他歧视性条件。

(三)调剂流程

1.第一志愿复试结束后,将在学院官网发布调剂公告,包括调剂名额、接受考生调剂的时间、考生第一志愿专业范围、初试科目及初试成绩要求、调剂复试组织安排等。

2.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下称调剂系统)发布调剂名额和调剂要求等。

3.我院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填报我院调剂志愿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如未收到我院复试通知,考生可填报其他志愿。如需提前解锁志愿,需手写书面申请,提交纸质文档或拍照给学院。

4.学院查看调剂考生信息,下载学籍学历审核数据,根据考生基本条件及调剂原则,逐一审核,并通过调剂系统通知已审核合格调剂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

5.复试结束后,学院公示拟录取名单,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调剂系统将审核通过的拟录取考生置待录取标志,考生需在调剂系统中确认。系统录取专业需与公示专业一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56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