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生物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基本要求

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申请调剂我院相关专业且达到我院规定分数线的考生(理工科单科成绩满分100分的,48分及以上;单科成绩>100分的,85分及以上,且总分不得低于320分。经济学单科成绩满分100分的,5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100分的,90分及以上,且总分不得低于350分)。

复试采取差额方式,比例为1:1.2。

二、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

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

生物学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面试。

2、英语:英语阅读、听力和口语测试。

四、携带材料

1、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入学时交验毕业证书)。

2、个人简历和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五、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为3月25日上午8:30,地点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1号楼第二、第三会议室。

六、复试成绩

复试的总分由专业课考核评分与英语能力评分合计得出。专业课考核总分为100分,英语能力考核总分为100分。

通过复试的,将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加权求和,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的权重分配为6:4,按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拟录取名单以我院网上公布的名单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