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周云山教授课题组

招生对象: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生+调剂生))

电子邮箱:zhouys@mail.buct.edu.cn

周云山,现为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1992年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现鲁东大学)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92年~1998年在东北师范大学化学系师从多酸化学家王恩波教授从事多酸化学的研究,1995年获得理学硕士学位,1998年获得理学博士学位。1998年-2000年在南京大学配位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在游效曾院士指导下从事功能配合物化学的研究;2000年-2002年在韩国Sogang大学微晶体组装中心K.B.Yoon教授指导下做全职研究员,从事分子筛微纳米晶体的组装研究;2002年-2004年在德国Bielefeld大学做博士后,在AchimMüller教授指导下进行高核多酸的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北京化工大学人才引进启动基金1项;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3)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1项;4)军工课题1项;5)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6)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1项;;7)配位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动态与稳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多项开放课题基金;8)企业研发课题多项。

目前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多酸化学,纳米材料化学,功能配合物化学。

招生专业:

化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

材料物理与化学

招生要求:

1.招收第一志愿学生,但是调剂生本科要求是211高校(本人也觉得这点很不公平,写出来是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实在抱歉)

2.考研分数过国家统招线

3.英语过四级,化学基本功扎实并热爱化学专业,敢于拼搏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