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有机功能分子研究所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简介如下:

徐景坤,男,博士,江西省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

1993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6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获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

现为山东大学合作博士研究生导师,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兼职研究员、兼职博士生导师,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化学会、国际电化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感光学会会员。2012年当选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2013年江西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2006至今为南昌市第十三届和十四届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

主持国家级课题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科技部农业成果转化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等10多项,课题组在研经费超过600多万元。至今已发表SCI论文278篇(影响因子大于3.0的SCI论文86篇),H因子为33。其中SCI封面论文4篇。论文被国际科技评论期刊和国际科技评论网站专栏高亮点评10次,入选ESItop1%高引论文2篇,获日本分析化学会最佳引用奖1次、中国化学快报Top5%引用奖1次。被他人引用超过1700次。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三等奖2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各3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项。

主要研究方向:新型导电高分子的设计合成性能及应用、导电高分子热电材料研究、导电高分子在电化学传感器中的应用、导电高分子超级电容器等。

徐景坤老师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同济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在课题研究、实验资源共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经验。徐景坤老师注重培养研究生的科研思维与实验动手能力,研究生能够养成熟练开展实验操作和自己撰写SCI论文的能力。

徐景坤老师共计培养已毕业博士研究生7人,硕士研究生41人,毕业硕士研究生中20人赴外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1人赴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10人赴985高校、1人赴中科院、1人赴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3人赴211高校、4人赴地方高校攻读博士学位)。自2012年以来共计16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5届硕士毕业生中已有4人通过申请审核制被985高校初试预录取攻读博士学位,1人正在申请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11人毕业后在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工作。硕士在读期间,平均每人发表SCI论文3篇左右,其中影响因子大于3.0的一般有1篇。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比中,徐老师指导的研究生中2012年以来共有16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人2万元)。共计5位研究生获省级优秀硕士论文,15人获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徐老师课题组的培养理念是把每一位研究生都培养成优秀的研究生、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让每位学生都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毕业后能够具备独立开展各方面工作的能力。无论你过去基础如何,无论你来自哪个学校,只要你踏实努力、吃苦肯干,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你的硕士研究生三年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甚至成为你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待遇:学校给予每生每年国家助学金6000元。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入学考试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折后成绩)排名在本专业调剂考生中前30%的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其他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另设学业奖学金。

另外,徐老师每个月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课题组的学生能够有良好的生活保障,不用为基本的生活担心,只需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即可,取得科研成绩还有一定的物质奖励。

招生调剂要求:英语四级以上,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A类线,名额约10名。

热忱欢迎在科研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祝看到这个帖子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联系方式:e-mail:endoul@163.com

0791-88537967(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刘恩斗,蒋庆林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99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