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文艺学专业(学术型)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开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评论与创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凡报考志愿为南开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评论与创作专业的考生,初试分数线达到学校规定的文学门类分数线,即政治57、外语57,专业课一100、专业课二100、总分350,均有资格自愿申请调剂到文艺学专业。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调剂到文艺学专业的考生请于3月13日(本周五)上午12:00前将填写好的《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签名必须手写)交到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范孙楼312室)。外地考生也可发传真申请,传真号码为022-23507755,传真发送后请务必致电022-23508110确认,逾期将不再受理。

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先参加文学院组织的第一志愿专业的复试,后参加文艺学专业的调剂考核复试,最终,根据考生成绩及专业录取指标录取。考生最终成绩计算方式:加权成绩=初试成绩70%+复试成绩30%。

按照教育部规定,如果考生的初试成绩达不到国家线,那么复试无效,调剂也无效,不予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