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5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尚有少量名额可以接受调剂,欢迎满足如下条件的考生报名:

一、报考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及相关(相近)专业2015年统考生,其中考试科目前三项分别为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一。

二、考试成绩要求:总分不低于308分、政治理论和英语一不低于48分,数学一不低于80分,专业课成绩不低于90分。

三、第一志愿报考学校为985学校,本科毕业学校为211学校或本科专业为全国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

四、满足条件的考生请填写附件二的《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审批表》,并在相应位置签名后发送给如下邮箱:liujb@bnu.edu.cn.

五、经过北京师范大学研招办审批合格的考生将进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复试名单,在北京师范大学研招网公布。

六、复试日期:定于本月17日(星期二)进行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反馈《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审批表》的截止日期为3月15日24时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16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