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大学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依托上海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部工程中心的优势。资源,致力于功能陶瓷,固体电解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超高温陶瓷以及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等研究,课题组负责人甄强教授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预研基金、教育部重点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博士后基金、上海市科委项目、上海。市人才计划、云南省科技厅项目、上海市教委项目及冶金部攀钢集团公司等企业资助的科研项。目20余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参加科技部重大攻关863项目一项。

目前主要在研方向及项目支撑:

01.超高温陶瓷及碳碳复合材料(国家自然基金1项,军工2项)

02.先进功能陶瓷(国家自然基金2项,上海市基金1项)

03.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省市项目2项,企业项目3项)

04.环保陶瓷及红外材料(省市项目1项)

调剂要求:

(1)无机非金属材料、无机化学、材料化学相关专业(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奖学金制);

(2)调剂生源为985和211院校的优先调剂,普通二本院校生源总分310分以下,英语成绩40分以下原则上不予调剂;

(3)在国家线公布后,访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完成信息登陆,复试名单将在上海大学纳米中心网站上公示,网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songshaolei@126.com

复试时间:待定,

依据往年情况,邮件会有很多,邮件主题务必以:“本科学校+姓名+报考院校+分数+专业”发送。

声明:所有具体调剂信息都须等国家分数线及教育部相关研究生招生政策、上海大学相关研究生招生政策发布以后。希望校外调剂生严格按照我校接收校外的调剂程序进行,提请广大调剂考生注意。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