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生态环境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环境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生态环境学院林田教授课题组拟招收若干名学硕(名额有限,有意者请尽快联系),欢迎加入。

如有意向请邮箱联系,以“姓名+本科院校+成绩”为标题,附简历(简历中应说明:考研各科成绩;一志愿院校及专业课科目;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本科期间的科研成果与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基本情况。)

联系方式:邮箱:tlin@shou.edu.cn和lxy120499@163.com(麻烦同步发送两个邮箱)。林田老师官方介绍的网页:https://sthj.shou.edu.cn/2019/0322/c18121a326140/page.htm

详情见下:

海洋环境与新污染物研究中心团队老师有教授、副教授、硕导、博导组成,发表论文百余篇,主持、参与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若干项目,经费充足;担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专业委员会、《Carbon Research》期刊编委会青年编委等;课题组毕业生考博和就业出路都较满意,培养的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创新创业大赛等奖项;硕士毕业生人均一篇一作的SCI/中文核心论文发表,课题组外出采样机会多并享有丰厚补助。具体情况和要求如下:

1. 要求:第一志愿的或优良调剂生,对科研有一定的追求和兴趣,能够积极开展工作,能吃苦耐劳,适应外出采样的艰苦条件;分数线符合学校要求;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意者请尽快联系!

2. 专业领域:学硕不限!(符合海洋研究生处要求即可),在环境大类下的专业招生: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海洋地质或海洋化学背景、熟悉水文模型的学生优先考虑)。

3. 科研经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省科学技术委员会项目2项,横向课题若干,经费充足。

4. 研究方向:围绕陆源有机质、新污染物在河口-近海环境中的来源、输运、转化和埋藏过程开展相关研究,提升海洋环境中新污染物的地球化学及其生态环境效应研究,加深对我国陆源入海物质通量和陆海相互作用的认识,服务地球系统科学发展的探索和实践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2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