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4年MBA/MPA/MEM/MPAcc管理类联考项目调剂意愿征询信息通知

高校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MPA/MEM/MPAcc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理工大学MBA/MPA/MEM/MPAcc管理类联考项目招生政策

上海理工大学MBA/MPA/MEM/MPAcc管理类联考项目奖助学金政策

上海理工大学专业硕士项目全面实施“多层次、多重奖学金”计划,该计划涵盖学生从入学、学习、参加国际交流直至自主创业等各个方面。包含诚意奖学金、校友奖学金、联考奖学金、外地助学金、竞赛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全日制奖助学金、游学奖学金等。

详情点击链接:【收藏帖】2024年上理管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注:2024年新增游学奖学金5k-1w,用以鼓励学生海外游学。MBA非全日制外省市江浙皖地区每人1w、外省市非江浙皖地区每人2w外地助学金;MPAcc非全日制根据要求发放1w外地助学金。

本奖助学金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信息登记

请2024年有意愿申请调剂到上海理工大学MBA/MPA/MEM/MPAcc管理类联考项目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上海理工大学2024年MBA/MPA/MEM/MPAcc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表”。

信息登记二维码

郑重声明:

1)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上海理工大学接受调剂的依据。

2)学校对申请调剂的考生不收取任何费用,更没有委托任何校外机构代理招生并向考生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usstmba@163.com

usstmpa@163.com

usstmem@163.com

usstmpacc@163.com

咨询电话:021-65710178

021-65710179

校区地址:军工路334号管院经管大楼

复兴中路1195号教学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