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东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可同时联系团队内全部导师,最终根据学生与导师双向意愿调配。PS:邮件发送至下面三位研究生,导师繁忙不一定有空回复所有人邮件。

导师简介1:胡晓明,男,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项目7项。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Advanced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14篇。受邀担任Frontiers in Chemistry期刊Nanoscience板块副主编,Nano Materials Science青年编委。

研究领域:

(1)围绕光电功能材料、纳米生物传感和分子影像,开展设计靶向光/声诊疗纳米平台用于成像指导下的肿瘤治疗研究;

(2)设计构建多模态分子影像探针及方法学研究;

(3)聚焦开发病理微环境激活的分子影像探针用于活体成像分析。

心仪生源:(1)有读博意向;(2)英语写作能力强;(3)热烈欢迎化学、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的同学报考本课题组研究生。

联系方式:1654451663@qq.com(秦同学)

导师简介2:陈泽晶,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 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 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专业,师从黄维院士/赵强(2018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项目6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国家级项目6项。以一作或共同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0篇,申请专利7项。

研究领域:有机与生物光电子学,重点围绕 有机光电功能材料(特别是长寿命磷光过渡金属配合物)、有机/无机纳米材料开展研究。

心仪生源:(1)初试科目含 有机化学 或 化学专业背景且具有有机合成经历;

(2)具有强烈读博愿望(不是在本校读博);

(3)擅长利用绘图软件,如3dmax、ai、ps、c4d;

联系方式:17538504681@163.com (薛同学)

导师简介3:李震,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已在SCI一区或二区近10篇,其中一区论文5篇,目前在研项目2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

研究领域:功能性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功能化设计与合成,及其在固态电解质,锂硫电池中的应用研究。

课题热门,很前沿,文章比较好发,同时影响因子也会很高。

心仪生源:(1)有机化学合成,化学或材料背景的;

(2)英语六级优先考虑,最少需要通过英语四级;

(3)有强烈的读博意愿(后续可推荐至国内985高校和中科院继续读博深造)

Ps:需要能吃苦耐劳,能静下心搞科研的同学,混学历文凭式学生请勿打扰。

联系方式:msenjie@163.com (米同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16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