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敖海勇,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复合材料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医用金属材料分会副秘书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江西省第二届青年科学工作者协会会员;《Burns & Trauma》第一届、第二届青年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Bioactive Materials、Composites Part B、Carbohydrate Polymers、Biomaterials Advances等权威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研究领域:细菌纤维素基组织工程支架、功能敷料、生物医用水凝胶、静电纺丝。

优秀毕业生代表:20届硕士蒋文文任教于宜春第一中学;21届硕士周宸在四川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读博;22届硕士杨志飞在武汉理工大学读博;19届本科生史怡炜保送华中科技大学;20届本科生李世佳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1届本科生郭靖保送华中科技大学;22届本科生钟艳保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招生专业

070300化学(化学、生物可调剂);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相关专业可调剂);

085600材料与化工(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相关的专硕可调剂)

心仪生源:

(1)过a区国家线,英语过四级,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2)勤奋好学,喜欢探索,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3)过六级的优先考虑;有科研经历的优先考虑

导师寄语:带着你的勤奋和好学来,将收获不亚于优秀实验室的锻炼和成长!

联系人:王茂湖

联系方式:2214474952@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92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