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学术型研究生简介

辽宁科技大学座落于祖国的钢都、国家优秀旅游城市-辽宁省鞍山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专业简介

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始建于1985年,2003年获批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2004年获批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现有教授19人,副教授 20人,讲师19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人员20人。近5年在CSSCI、SCI、EI期刊和国内外学术会议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译著十几部,获省部级科技奖5项;现拥有实验室面积580m2,拥有万元以上仪器设备35台(件),仪器设备价值500万元,中外文藏书8万余册,中外文期刊140余种。近年来,本学科敏锐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实际,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与创业、企业家人力资源、环境经营等研究领域提前布局、刻苦钻研,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获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内的重要基金项目数十项,并承担大量政府和企业的委托项目。学科中多位骨干教师获得“辽宁特聘教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等称号。多位教师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上市公司董事等社会兼职,在学术界和产业届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一直以来秉承校风校训,强调企业家精神培养,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研究,不断优化教学设备,提高教学水平,旨在为社会不断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真诚欢迎广大考生选择报考和调剂到我校。

研究方向

创新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与财务管理

供应链与营销管理

学习年限

实行弹性学制,一般为3年。要求研究生在校学习全部课程,并要完成论文开题报告、论文答辩等非课程环节及大部分论文研究工作。课程学习一般为1年,论文工作时间不少于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习年限原则上不超过5年。

欢迎考生调剂辽宁科技大学

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

咨询时间:8:00--- 17:00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不休息)

咨询电话:0412 - 5928261 / 5928260

王老师 18525772318

宋老师 15042321127

齐老师 13104120886

马老师 13204122657

QQ考研咨询群:849491345

E-mail:ustlmba@163.com

官网:http://www1.ustl.edu.cn/mba/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辽宁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428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