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国语大学2024年MBA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外国语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2-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最早成立于2005年,2021年经院系整合优化成立了全新的国际商学院,是全校学生培养规模最大学院,涵盖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大学科,目前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科技、电子商务7个本科专业,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学位等3个专业硕士授权点,承担教育专业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财经商贸类)培养工作。其中,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为吉林省一流专业。“国际贸易实务”课程获批吉林省A类金课项目,“战略管理”、“国际贸易”获批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依托吉林外国语大学在国际化、跨文化、多语种方面的先天优势,定位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专业基础扎实、外语应用能力与跨文化管理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国际化高素质商科人才。

MBA招生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30人

招生类型:全日制非定向

复试科目:管理案例分析、综合面试,思想政治理论

(具体参见吉外MBA官方网站:

http://mba.jisu.edu.cn/info/1099/4288.htm)

MBA招生调剂咨询方式:

官方调剂信息QQ群:465421257

MBA教育中心电话:0431-84568450

国际商学院电话:0431-84568430

官方邮箱:mba@jisu.edu.cn

官方网站:www.mba.jis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