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学院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23年将调剂录取部分优秀考生,为方便有意向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院2023年接收调剂考生(第二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日制研究生调剂

根据2023年国家复试分数线,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尚有部分缺额,主要专业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备注

理学院

070200

物理学

全日制

本科为相关专业

2、工作流程

(1)复试方式:现场复试。面试。

(2)复试费:根据京财综〔2007〕1310号文件规定,考生应交纳复试费100元https://meeting.yizhifubj.com/web/main.action?meetingId=424(缴费网址)。

(3)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4月16日8点,地点:学院路教学楼315。

审查内容: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准考证;③ 学历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原件及复印件;④大学期间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应届考生由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考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⑤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品德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加盖公章)(从我院研究生院网站自行下载)。

(4)物理学综合面试:时间:2023年4月16日8点30分

面试地点:学院路教学楼316;候考教室:学院路教学楼315。

(5)思想品德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复试成绩不合格者(分数低于总分的60%),不能被录取。

(6)调剂考生须规定时间内确认是否同意接收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超过时间按主动放弃处理。接受待录取的考生,不予取消待录取。

(7)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62331185。

附件【思想政治情况表2023版 (1).doc】已下载14次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