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热能工程专业2011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热能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热能工程学科是上海市重点学科。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学科特色,较为合理的学术梯队和良好的科研发展态势。目前有教授12人,副教授1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5人,拥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多名导师具有长期指导研究生的经历,教学科研设备齐全,研究基地设施完善。
本学科科研基础好、科研水平高,拥有较为丰富的科研成果,目前承担多项国家973项目(子课题)、国家86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项目、省部(市)级重大基础研究和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及一批企事业单位委托的横向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大批论文,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近年来,该学科在多相流理论与测试技术、燃烧与污染物控制技术、动力循环系统与技术、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流体流动与强化传热技术、热力设备寿命诊断与安全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在企业得到了较好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学科招收的研究生均为公费,研究生招生复试约在4月初,复试包括笔试和综合面试,笔试有专业课和英语听力,综合面试主要有专家面试和英语口语。
具体调剂政策和复试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
http://yjsc.web.shiep.edu.cn/web/index.asp

专业课复试科目:锅炉原理 或 汽轮机原理(详见下表)

考试科目
参考书
出版社
 者
锅炉原理
《电站锅炉原理》
中国电力出版社
容銮恩等编
汽轮机原理
《汽轮机原理》
水利电力出版社
翦天聪主编

联系人:仇中柱          
E-mail:qiuzhongzhu@shiep.edu.cn
学院网址:http://nhxy.web.shiep.edu.cn/
本学科自2007年开始招生,已有的两届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