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农林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基因组与生物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简介:

王凯,博士生导师,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入选者。

先后主持参加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国家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有着丰富的基金项目支持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表观遗传及分子细胞遗传学,在植物分子细胞遗传领域有着较为深厚的研究基础,尤其在相关技术方面保持着国际领先地位。

研究成果在Science,GenomeRes,Plantcell,Plantjournal,Theor.Appl.Genet.、Genetics,BMCGenomics,Chromosoma等杂志发表。目前,共发表文章23篇,其中在SCI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文章11篇,总影响因子大于45。

导师作为全职引进的教授,有着丰富的国内工作经验也具有多年留学经历,目前已开展多项课题研究,去年招收的一年级硕士一名已有一篇SCI文章在投稿,另一名生物信息学方向学生有两篇整理中。希望有志于科研工作的同学报考。

老师主页:http://info.fafu.edu.cn/s/106/t/73/27/52/info75602.htm

导师目前招生的研究方向主要为:

分子遗传学,表观遗传及生物信息学方向。

招生名额为硕士2-3名。

相关待遇:除学校规定待遇以外,还将提供科研奖励和发文章奖励,以及参加国内外会议和优秀学生出国交流学习机会。

美丽的校园,清新的环境等你来:http://m.zuiku.com/a/21816_4403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欢迎邮件咨询:请发送简历或简介(附大学开始的学习及工作经历、考研初试成绩),并附近期照片

kaiwang92@sina.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