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有机合成课题组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科技大学有机合成课题组(青年千人)招收有机化学研究生(接受调剂)

左智伟,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博士生导师,“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

简历:

200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2年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导师:马大为研究员。先后完成两个高活性生物碱的全合成);

自2013年起在普林斯顿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DavidW.C.MacMillan。开创了光催化脱羧新活化模式,先后发展了四个高效光催化反应);

将于2015年6月在上科大开展独立研究工作(利用光催化这一优异的催化体系,发掘新的活化模式,开发高效的合成方法,后期应用于高活性天然产物全合成和生物正交反应研究中。)

课题组计划每年招收研究生3名(2015级有多个招生名额,接收调剂学生)。

愿意调剂的学生请将个人简历和报考情况发送至zzuo@princeton.edu,有从事有机化学研究经历或第一志愿为985院校者优先考虑。

热忱欢迎有志于有机化学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一同建立一个国际上有特色、高水平的有机合成研究组。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到国际一流的有机合成课题组继续深造。

有意者请联系:左智伟zzuo@princeton.edu,

过去五年内代表性论文:

1.Zhiwei Zuo, Derek T. Ahneman, Lingling Chu, Jack A. Terrett, Abigail G.Doyle and David W. C. MacMillan. Science, 2014, 345, 437-440.

2.Zhiwei Zuo and David W. C. MacMillan.  J. Am. Chem. Soc. 2014, 136, 5257-5260.

3.Zhiwei Zuo and Dawei Ma. Angew. Chem. Int. Ed. 2011, 50, 12008-12011.

4.Zhiwei Zuo, Weiqing Xie and Dawei Ma. J. Am. Chem. Soc. 2010, 132, 13226-13228.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