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儿科及儿科护理学201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儿科及儿科护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儿科及儿科护理学接受硕士生调剂

科室今年计划接收2名调剂硕士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来信联系。

调剂要求:1过学校调剂线(今年还未出,但按往年经历估计在290左右)

2本科学校为211工程大学的优先录取(学院规定)

科室介绍: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儿科疾病中心包括儿内一科、儿内二科、儿童保健、新生儿科、PICU临床与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儿童保健与疾病诊疗中心。儿科教研室、儿童保健教研室同时承担儿科学和儿童保健学的教学任务。儿科现有医护人员3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硕士生导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9人,在读博士2人。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儿科保健及疾病的科研工作。儿科学导师为儿科诊疗中心总主任,儿内科主任,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小儿过敏性疾病、免疫缺陷性疾病的诊治;护理学导师为新生儿科护士长,主任护师,研究方向为新生儿危重症护理。

科室的师兄弟间关系非常好,工作之余经常一起出去享受大东北的美景,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有意者将简历发至xiaohai030@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