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化工化学类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化工类,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岛农业大学招收化工类,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有机化学硕士调剂生,最好考过数学,过国家线即可调剂,课题组名额充足,请尽快联系。要求考过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等合成相关科目。

课题组情况见链接:http://hxyyxy.qau.edu.cn/huayao/showart.asp?cat_id=92&art_id=1171,课题组拥有3位老师,2名教授,1名副教授,2位海归博士,1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在美国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做过访问研究,1位德国洪堡大学博士毕业,在瑞士巴塞尔大学做过博士后,1位浙江大学博士毕业,研究方向为当前的研究热点和科学前沿:手性不对称催化,手性药物合成,有机小分子催化等,课题组气氛好,各种研究生奖励都能申请到,硕士毕业发文章较多,每个硕士毕业都可以发表IF>5的高水平论文4篇以上,所以就业出国机会多,欢迎联系。课题组是青岛农业大学重点支持团队,经费充足,仪器设备齐全,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青岛市青年科技专项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青岛农业大学地处青岛市城阳区,是青岛市重点发展较快的区域,环境优美,交通方便,距离青岛机场火车站都在半小时之内,距离高速出口仅几分钟,距离红岛十几分钟左右,距离青岛市高新区十几分钟,是求学的好地方!

同时发到这两个邮箱 xj9698@qq.com, orgchem_xlb@126.com。

发邮件的同时请发一份简历,考试成绩和手机号码。

学校面试时间较早,请大家尽早联系!

课题组组长简介:肖建教授,2005年硕士毕业于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2009 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师从著名有机化学家Teck-Peng Loh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创建者,中国科技大学千人计划学者,师从哈佛大学诺贝尔奖得主E.J.Corey教授),从事新型手性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及不对称催化反应在药物合成中的研究。2009 年至2010 年在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年至2012年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任副研究员。2013年至2014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世界顶尖研究所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做高级访问研究, 师从著名生物学家和化学家、有机小分子催化和抗体药物领域的先驱Carlos F. Barbas III教授。2012年9月起为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教授,有机化学学科带头人,功能有机分子实验室负责人,不对称催化与有机合成团队负责人。迄今为止,肖建教授在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Organic Letters、Chemical Communications、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6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30篇,影响因子5.0以上13篇,总引用次数超过600次,其中单篇引用超过100次,多篇被国际著名评论杂志Synfacts收录并作为亮点介绍。现为美国化学会Organic Letters, ACS catalysis,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和英国皇家化学会Chemical Communications, RSC Advance等杂志的特约审稿人并多次被约稿。2014年受邀请为Current Organic Chemsitry(IF:3.039),Current Organocatalysis等杂志的特约编辑。2015年Asian Core Program Lectureship Award。受邀在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做报告。受邀在2014年第十届中美华人教授会议以及第五届全球科技催化大会等国际会议上做特邀报告。授权美国专利2项,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基金,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青岛市青年科技专项以及青岛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启动基金等项目。热烈欢迎优秀的本科生报考本课题组研究生以及在本课题组进行科研工作!

课题组与南洋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国海洋大学,中山大学紧密合作,会有到这些单位联合培养做课题的机会。

请大家给我发邮件时注意这些问题,谢谢~!

最近几天随着成绩的公布,收到了不少考生联系导师或者联系调剂的email,非常高兴。但提醒联系导师的同学们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大部分同学用的是QQ邮箱,显示的发件人的名称多是QQ号码或者千奇百怪的QQ网名,这一点非常不严肃,也不利于导师记住你们。请将各位同学把QQ邮箱的发件人名称改成自己的真实名字。

2,邮件缺少基本信息,有的连自己的名字和电话都不留,让我们如何联系你们?我觉得你们的邮件至少要包含如下信息:姓名、电话、初始各门成绩的分数和专业排名,本科毕业学校和专业、报考的专业。最好再附一份包含个人简历,要包括:基本信息(年龄,性别,籍贯,联系方式等)、大学学习的主要课程和成绩、大学的介绍(最近几年大学改名字改得我们这些老家伙对很多学校的名字感到很陌生)、个人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对读研究生的设想和认识(类似申请国外研究生需要的个人陈述)等。我相信每个老师收到这样的套磁邮件都会认真回复,因为你的态度也是非常认真准备的。

3,联系调剂的考生还要说明自己的报考的学校,考试的专业课的课程,因为你要调入的学校可能和报考的学校对专业课的要求不一样。

4,对于每个老师都要单独发邮件,写清对老师的称呼。不要群发邮件,这是大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