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3〕10号)文件要求,林学院2023年硕士招生工作复试小组制定了复试方案,并严格按照复试方案组织了复试,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英语听说能力及专业基础知识等进行了考察。根据学院2023年招生指标,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了拟录取名单(见附件1)。经林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党政联席会审核,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3号-4月17日。

如拟录考生中有放弃,在各专业候补中依次递补录取。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林学院招生办公室反映。地点:7教915;电话:028-86291256。

特别说明:

1、如资格审查材料复审有问题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2、请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在2023年4月30号前将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体检的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发送到359821763@qq.com邮箱。体检参考模板详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的附件材料。未按学院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3、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4、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一定及时拨打学院电话(028-86291256)。

另外,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我院将根据研究生院安排预计4月上旬在全国研究生招生系统和院网发布调剂公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欢迎有意愿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积极填报调剂志愿。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8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