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长春工程学院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土木水利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长春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深厚建筑、水利、电力、地质等基础工业行业背景及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A类高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是为满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应急管理人才需求,由长春工程学院和吉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共建,以培养能够在公共安全、生态环保、防灾减灾、土木与建筑、水利与电力、化工、消防等相关行业和领域,从事研究与开发、分析与设计、管理与评价、检测与监控、教育与培训、应急救援与事故处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目标的东北首家应急管理学院。

学院在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应急管理)方向有招收硕士研究生资格。学院拥有一批来自国内一流高校毕业的优秀中青年博士、资深教授组成的教学科研团队,90%以上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我校杰出校友俄罗斯外籍院士裴向军教授、国际知名自然灾害防治专家张继权教授受聘我院,担任客座教授。学院科研项目多,科研氛围好。经培养,我院研究生在读期间均可发表高水平文章,每年都有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毕业后可前往国内外知名院校攻读博士学位。

学院现有安全人机实验室、安全检测实验室、安全工程实验室VR施工安全仿真、VR仿真训练与桌面推演平台实验室、自然灾害风险防控实验室、建筑消防安全实验室,现有设备近千万元。

欢迎本科是安全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地质工程、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同学报考。

调剂公告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的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应急管理)方向有部分调剂名额,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与学院联系,并密切关注长春工程学院网站(http://yjsb2.ccit.edu.cn/)。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所在学院
联系方式
0859
土木水利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应急方向)
吉林应急管理学院
张老师:
手机:13844028326
邮箱:weifenfangcheng@tom.com
陈老师:
手机:15943020031(微信同步)
邮箱:945908998@qq.com

调剂基本要求及复试方式: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6. 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

调剂时间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 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于4月6日开通,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时间接收调剂志愿。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