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物信息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西南交通大学招收生物信息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计算机、遗传相关专业硕士调剂生

导师简介:郭志云,男,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目前主要从事的领域为生物信息学与肿瘤分子生物学。主持、主研科研项目1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科技部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教育部中央财政专项基金2项,西南交大科研起步项目1项。在《ScientificReports》、《Oncologyreports》、《ComputersinBiologyandMedicine》等国内外杂志发表文章30余篇。

研究方向为:非编码RNA(non-codingRNA)在肿瘤中的调控机制研究(计算+实验);下一代测序(Chip-seq,RNA-seq)等高通量实验数据的整合、分析以及数据库的构建;基于肿瘤药物靶点的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热烈欢迎生物学、化学、统计学或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同学加入郭老师的科研团队,待遇优厚,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郭老师邮箱:zyguo@163.com,谢谢!

注:获悉学校调剂要求,调剂生需为211或985院校学生,对此政策深表谦意!我们知道有很多优秀的学生是来自非211/985的,但学校要求确实没有办法,希望能谅解!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