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建农林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福建农林大学简介:

福建农林大学是福建省重点支持建设的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是国家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有2个国家重点学科(含培育)、3个部委重点学科;有1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量均居全国省属农林院校第2位;在全国第三轮学科评估中,1个学科进入全国前5名,4个学科进入全国前10名,8个学科进入全国前20名,均占福建省属高校50%左右。

现有教职工2300多人,其中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院士(含双聘)10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2人、美国科学院院士3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4人、教育部长江学者4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等各类国家级人才130多人次。

设有国家和部省级创新平台76个,其中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4个;获国家级、部省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分别居福建省第1位,第2位,其中国家级项目数量和资助经费均超过60%;先后有672项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优秀社科成果奖,其中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国家科学技术三大奖28项,居福建省高校第2位。

2、植物资源化学与新材料团队:

近三年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福建省科技发明一等奖1项、福建省杰出科技人才1项、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第五届紫金科技创新奖1项、全国三八红旗手1项;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正在申请专利14项;出版专著《竹纤维制备技术》;在BioresourceTechnology,RSCAdvances,Journalofagriculturalandfoodchemistr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6余篇。

3、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1)纤维素的功能化改性以及应用;

(2)高分子合成;

(3)聚合物纳米材料。

4、调剂要求:

(1)材料、化学、物理类,分数过国家一区线,考试科目:英语一;数学二;

(2)勤奋、踏实,动手能力强。

5、研究生待遇:

除享受国家补贴300元外,下实验室做实验的研究生,课题组另外补贴约600元/月。

热诚欢迎各位考生加入我们课题组,有意者请联系吴老师:

E-mail:wuhuifafu@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