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艺术设计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林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艺术设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及南京林业大学 2023 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文 件精神,结合招生实际,我院有部分调剂名额,真诚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选择调 剂到我院。现就我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受调剂基本要求
1. 符合我校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达全国初试成绩 A 区分数线。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 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接受调剂专业和缺额信息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形式 缺额人数
135108
艺术设计 (工业设计与信息交互)
 
全日制
 
2
085500
机械 (工业设计工程)
 
非全日制
 
42
三、调剂程序
1. 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 (http://yz.chsi.cn/yztj/) 进行 调剂申请。
2.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2023 年 4 月 6 日 9:00-21:00。
3. 学院登录调剂系统按初试成绩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名单报研 究生院招生办审核通过后向拟复试考生发调剂复试通知并对外公布。
4. 考生参加复试后,学院向研究生院报送拟录取名单。
5. 在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6. 考生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
四、其他相关事宜
1. 申请者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调剂或录取资格。


2. 请申请调剂的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南京林业 大学 2023 年研究生招生目录,网址:https://zyml.njfu.edu.cn/page/index.html) 。
3. 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
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4. 复试形式等其他内容请参照《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 生调剂考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