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2015年先进催化材料创新团队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化学、材料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5上海电力学院先进催化材料创新团队招收考研调剂(多名)

本课题组欲接收报考化学、材料方向学生调剂,化学相关专业,有物理化学、材料化学背景的考生优先。

课题组与日本大阪大学、美国太阳能研究中心等多家单位有长期合作关系,研究生学习期间可去国外联合培养1年。请有意愿者发邮件联系。

联系方式:weefeng.yao@hotmail.com

调剂应符合的条件:调剂考生初试必须考数学,不考数学的同学不能接收调剂。

导师简介

姚伟峰:男,博士、教授,曾获上海市“东方学者”高校特聘教授、“曙光学者”、“青年科技启明星”等人才称号。主要从事太阳光分解水制氢技术与相关材料的研发工作,至今已发表SCI学术论文37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26篇。3篇第一作者论文单篇他引次数超过100次,其中1篇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申请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美国专利和中国专利各1项。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基础研究重点、上海市纳米科技专项等项目10余项,2009年入选上海市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人才计划,2010年获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称号,2012年获上海市曙光学者人才称号。

研究方向:太阳光分解水制氢,环境催化污染物治理

实验室条件:目前在研课题多项,科研经费充裕,设备齐全。

学校招生政策见网页:http://hhxy.shiep.edu.cn/details.asp?i=762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