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需求情况 

      我院 2023 年的招生计划为 54 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52 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 人。学院全日制硕士一志愿上线人数为 8 人(含大学生退伍士兵计划 1 人),需接收调剂考生 46 人,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情况如下:

二、复试形式及安排

1.复试形式:现场复试

2.复试时间安排:4 月 3 日起开展一志愿复试,4 月 6 日调剂系统开通后进行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4 月 30 日前完成全部复试录取工作。

三、 复试生源范围

1.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成绩)须达到国家 A 类考生复试分数线的要求。

2.调剂考生:调剂考生须符合教育部要求,复试差额比例为 150%。 

四、 考生资格审查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并同意复试后,在截止日期前将所有材料扫描成清晰的电子文件后整理成压缩包(以专业+姓名命名)发送到 2454340180@qq.com 邮箱。

具体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遇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2.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3.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2)往届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学历证书丢失,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留存)、《退出现役证》(退役部队签发)。

6.其他材料自定义材料

(1)《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考生签字。)

(2)政审材料(档案或工作所在校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3)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

7.符合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

件要求和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8.复试缴费凭证

五、 咨询渠道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方式: 详见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CBhtt-CU9-VN8mlb5FBv0Q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6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