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部分专业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暖通、热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热忱欢迎报考机械工程、暖通,热物理、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专业的学生调剂到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从事工业通风除尘设备设计及控制,空气净化,粉尘检测,安全控制与爆炸防护,数值模拟,过程风险安全管理等方面课题研究,本课题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上海市联盟计划多项,世界500强企业课题多项,年经费超百万元,现名额2名,需要支付学费,入卡津贴不低于1000元.本课题组注重工程实际应用,强调动手操作能力,提供及推荐一流的与项目密切相关的合作实践或就业单位.

Email:yyyzxl@126.com

暂不接受电话问询。

没有考数学的无法调剂。

只接受本科为机械工程(测控方面)、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暖通空调的学生。

希望学生有较强的自动控制、热工、环工基础和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背景。本着对学生前途负责的态度以及匹配学生专业背景方向,只接受相关、相近工程类专业调剂。

优秀学生推荐到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培养。

就业前景极佳,研究生一年级同学一入校就已经被推荐参加相关单位的部分工作,相关企业都在提前预约毕业生,求贤若渴,该领域人才奇缺。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专业为安全工程专业领域、化学工程(环境工程方向,学术、专硕都可)和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