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学院201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农业推广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0-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专业:农业推广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

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经济与管理、新农村政治与社会发展、农村文化建设与区域发展。学制2年,毕业发双证。目前尚有公费名额若干。

二、要求:

1、达到A区国家线。(过第一志愿专业线)

2、广泛吸纳各专业优秀考生。

三、优惠政策

1.对总分高于国家复试分数线80分以上,单课最低分超过相应分数15分以上的考生,且排名在该学科前三(或专业学位种类)的调剂考生享受给予适当奖励,奖金额度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

2.针对在校生设优秀奖学金、专项奖学金。项目期间文科类研究生科研津贴每月不低于200元。在校期间若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或学术论著,学校另行奖励。

3.学校每年资助一部分优秀研究生申请参加一些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优先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研究生与国(境)外海洋类高校进行交流培养,并优先推荐攻读国(境)外高校博士学位。

4.对于家庭条件困难研究生,学校提供“助教、助研、助管”兼职岗位。

四、调剂方式

登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申请调剂。

海纳百川 自强不息 浙江海洋学院 愿承接梦想。

详见学校网站相关内容 http://www.zjou.net.cn/

联系人:顾波军13665810534  bojungu@163.com

邵雪诗 15958085819 shaoxueshi@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