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年硕考研校内调剂报名通知

高校名称 浙江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生物物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071011生物物理学接收校内调剂。拟接收调剂2人,参加复试容量为6人。

一、调剂基本原则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专业的学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且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3.报名截止后统一审核,不采取先报先得,相同条件下按考研总分(如单科不足的按规定扣除)从高到低筛选复试名单。

二、调剂具体要求

1.原报名专业为071001植物学、071007遗传学或071300生态学;

2.本科专业为作物学、园艺学的优先考虑;

3.专业背景符合以上2条的情况下,本科期间获省级以上相关学科竞赛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6日14:00-3月27日10:00

报名网址: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_login/student_login.htm列表内选择校内调剂申请系统,弹出的页面中注册账号或登录系统。

第二批复试名单预计于3月27日晚21点前公布,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3年3月2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