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加工工程、材料与化工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与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从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悉,工程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已发布,关于调剂说明如下: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有关文件要求,不违背教育部和我校的调剂政策的原则下,中心各专业接收调剂生的基本条件为:

1、符合郑州大学调剂原则。

2、按照工程中心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发展方向需要,考生还需要满足下列条件方可申请调剂:

(1)本科专业和一志愿报考专业与中心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本科课程设置,需达到中心科研训练要求。

(2)总分≥285分,政治≥45分,英语≥45分,数学≥60分,专业课≥60分。并且英语+数学≥115分。

3、中心按照所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并结合考生的本科专业背景,择优录取。

4、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查及解释工作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咨询电话0371-63888639。

可接受调剂的专业如下:

专业代码名称
调剂名额
说明
080503 材料加工工程
6
 
085600   材料与化工
43
含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洛阳9名

调剂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本人调剂信息。调剂必须通过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系统开放时间: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中心将及时发布缺额信息。关闭时间:缺额开放后12小时后。考生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考生可联系中心研究生办公室提前解锁。

2、如考生未在调剂系统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复试通知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3、如考生未在调剂系统待录取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待录取通知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4、经考生确认的待录取一律不作修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