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于2005年获得MPA专业学位举办权。目前,由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地理科学学院共同负责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我校MPA专职教师教学、科研优势明显,近年来MPA学生多次获得了全国案例大赛优胜奖、省案例大赛奖等国家级、省级多项奖励。

2023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一、申请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需要过相应专业的国家线。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一区复试分数要求。

(2)考生需本科毕业后有3年工作经验;或者专科毕业后有5年工作经验。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

 

二、接受调剂方向

125200公共管理

01政府管理与地方公共治理

02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社区管理、社会政策、公共政策、教育政策)

03科技政策与科技伦理治理

04国土资源管理与城乡规划管理(与地理科学学院共同培养)

05教育行政管理

复试笔试科目:

 

思想政治理论与公共管理基础

 

 

三、相关调剂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四、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正式录取后需在湖南师范大学校本部上课。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2935(蘧老师)

QQ群:737793481(进群请备注:调剂+真实姓名)

邮箱:2262665470@qq.com

如有意向调剂,请填写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预调剂表,填写完后提交至邮箱。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